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

发布:新疆信访局 来源: 自治区信访局 时间: 2020-01-29 13:01

1月23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对机关各党支部、处(室、中心)2019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波指出,过去的一年,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确保了全区信访秩序平稳向好,圆满完成了重要时期信访服务保障工作。  

                                  

王新波要求,新的一年,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信访工作和队伍建设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集总目标,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持续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建设;要大力加强信访干部队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形象。

 会议对2019年度文明处室、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处室、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王新波寄语全体干部职工要恪尽职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开创新疆信访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更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