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信访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新疆信访局 来源: 自治区信访局 时间: 2020-06-09 18:06

6月1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波主持召开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动员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全面提升信访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确保自治区党委“1+3”工作部署落实落地。 

王新波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好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精准性。

会议强调,信访局作为政治机关,要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在推进正风肃纪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要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到机关党建全过程各方面,引领机关党员干部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定工作、脱贫攻坚、群众工作等重点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自治区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驻厅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