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信访局第八党支部举行以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疆信访局 来源: 自治区信访局 时间: 2020-07-06 19:07

近日,自治区信访局第八党支部与乌鲁木齐市信访局、乌鲁木齐市各区(县)信访局党组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举行了以党建为引领,促信访工作责任目标落实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下联动抓好党建,共同促进业务发展,提高信访事项“三率”,推动形成“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形势网上判”的工作模式,确保信访事项登记录入准确,转送交办及时,受理办理规范,切实为群众解决困难。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座谈讨论,在来访接待一处处长王晓军、第八党支部书记王小梅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信访事项处理群众满意度评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自治区信访局投诉受理办公室2020年落实信访工作责任状相关内容和信访事项办理及系统应用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乌鲁木齐市信访局党组书记李瑛、沙依巴克区信访局党组书记李玉梅围绕党建促业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兆明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杨兆明要求:信访干部要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当本分看,用心用情把听民情、顺民意、解民忧、聚民心的每件事办实办好,密切党群鱼水深情。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党建工作促进信访工作考核措施落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窗口支部党员教育基地,加强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以“方便群众、简化流程、规范工作、提升质量”为宗旨,方便群众投诉和评价,提高群众的满意率,切实推动“事要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