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信访局和昌吉州信访局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新疆信访局 来源: 自治区信访局 时间: 2023-01-28 12:01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117日,自治区信访局、昌吉州信访局联合组织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赴特变电工新疆昌吉特变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昌吉农业博览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特变电工创业奋斗30周年展厅,展厅全面回顾了从1988年开始,特变电工创业以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深刻变革;生动展现了特变电工凭借科技创新,立足新疆、走向中国、走向世界,从百亿、双百亿、五百亿再向千亿高新技术企业迈进的艰辛历程。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深深被特变电工企业职工的干事创业精神所鼓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的斗志,在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挑重担,进一步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家来到昌吉农业博览园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听取微党课、谈体会,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

自治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兆明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提振持续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信心决心。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信访机关政治建设,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着力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