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王新波强调 要用真心、真意、真情切实做好信访工作
  • 王新波强调 要用真心、真意、真情切实做好信访工作

  •       5月25日至5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王新波赴吐鲁番市调研信访工作。

          王新波副秘书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吐鲁番市及所辖各区、县信访部门,亲切看望信访干部,详细了解各地信访工作开展情况,鼓励信访干部要用真心、真意、真情切实做好信访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并深入托克逊县城建局、郭勒布依乡,鄯善县国土资源局、城建局等基层部门和乡镇现场察看信访信息系统部署及应用情况。

          调研期间,王新波副秘书长要求,要把信访工作放在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中去谋划,放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去推进,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为主线,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思路举措,大力推动“事要解决”。要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覆盖的网上信访工作体系,进一步拓宽信访渠道,通过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两微一端”平台,提升网上信访的群众知晓率,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渠道反映诉求、提出建议。要进一步完善“网上流转、网下办理”的信访事项办理程序,把受理、办理和答复等环节通过网络公开,建立“信访网上投、事项网上办、结果网上评、问题网上督、形势网上判”的信访工作新模式。
          吐鲁番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光辉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