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自治区信访局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发布:新疆信访局 来源: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访局 时间: 2018-08-31 17:08


目 录

第一部分自治区信访局部门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二、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部门结转结余情况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六、政府采购情况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二)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说明

(三)部门项目支出情况和项目绩效评价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部门决算报表

一、报表封面

二、部门收支总体情况(11张):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收入支出决算表》

《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行政事业类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基本建设类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支出决算明细表》

《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三、财政拨款收支情况(9张):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

四、单位资产负责情况(1张):《资产负债简表》

五、部门决算附表(5张):

《资产情况表》

《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表》

《基本数字表》

《机构人员情况表》

《非税收入征缴情况表》

六、填报说明附表(2张)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政府采购情况表》

七、“三公”经费支出情况(1张):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部门基本情况,包括:部门主要职能和机构设置情况、年末编制情况、实有人数情况等。

1、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国家信访局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指导全区的信访工作。
  研究草拟自治区有关信访工作的政策、法规草案,并负责组织实施;总结、推广各地、各部门的信访工作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受理人民群众给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及其主要领导人的来信,接待群众来访,为来信来访群众提供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服务;负责主席信箱的日常受理、处理、查办工作。
  分析研究信访工作形势,开展调查研究,征集群众建议,及时向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提供信访信息。
  承办上级领导机关、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交办的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领导批示件落实情况;向有关单位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
  协调处理跨地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群众集体上访和突发上访事件;检查、协调指导自治区党、政、军、兵团各部门的信访工作和各地、州、市委、政府(行署)机关的信访工作。
  宣传和贯彻落实《信访条例》;了解并掌握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组织信访干部的培训;加强、指导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建设。
  承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信访事项。

2、机构设置情况:内设11处(室),分别为办公室、督查办案(复查复核)处、来访接待一处、来访接待二处、来访接待三处、信件办理处、政策法规处、投诉受理与人民建议征集处、人事处、信息网络处、机关党委。

3、人员情况:自治区信访局共有编制67人,其中:行政编制59人,事业编制8人。年末在职人员61人,其中:行政编制53人,事业编制8人,退休人员13人。

二、部门决算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自治区信访局部门决算为自治区信访局本级决算。

纳入自治区信访局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名单见下表: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一)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自治区信访局2017年度收入4392.5万元,与上年1976.13万元相比,增加2,416.37万元,增长141.87%。

自治区信访局2017年度支出4086.47万元,与上年2000.43万元相比,增加2086.04万元,增长104.28%;

自治区信访局2017年年末结余资金327.23万元,与上年21.19万元相比,增加306.04万元,增长93.5%。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以前年度滚存结余的项目资金21.19万元。2017年当年结余资金306.04万元,主要原因是年内信访工作会议改为电视电话会议,财政追加的会议经费结余6.5万元;2017年9月一名支教干部辞职,致使支教干部补贴结余1.78万元;驻北京工作组年内因昌吉州办事处票据更换,无法及时提供票据,致使信访工作业务项目经费结余12.74万元。2017年8月拨入的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建设项目经费,因建设厅招标时间推后,致使项目未按照年初计划完成工程量,造成建设资金285万元结余。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决算收入较预算增加2576.47万元,增长141.87%。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4392.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392.23万元,占99.9%;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缴款0万元,占0%;其他收入0.27万元,占0.01%。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财政部门追加2150万元用于新建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项目建设项目。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决算收入较预算增加2576.47万元,增长141.87%。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086.4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84.15万元,占31.42%;项目支出2,802.32万元,占68.58%;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信访业务量增大、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一家亲接亲周”、干部下沉等各项工作的支出增加。项目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财政部门追加2150万元用于新建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项目建设所致。中央第八环境督查组赴新疆检查指导工作期间,拨付信访干部随同督查组工作期间差旅费。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决算支出较预算增加2270.47万元,增长125%。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二、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财政拨款收入4392.2万元,与上年1967.3万元相比,增加2424.9万元,增长123.2%。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财政部门追加2150万元用于新建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建设项目。中央第八环境督查组赴新疆检查指导工作期间,拨付信访干部随同督查组工作期间差旅费。财政拨款支出4086.2万元,与上年1982.6万元相比,增加2103.6万元,增长106%。其中:基本支出979.7万元,项目支出3106.5万元。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财政厅追加2150万元用于新建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项目建设所致。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财政拨款结转结余306.04万元。与上年0万元相比,增加306.04万元,增长100 %。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年内信访工作会议改为电视电话会议,财政追加的会议经费结余6.5万元;2017年9月一名支教干部辞职,致使支教干部补贴结余1.78万元;驻北京工作组年内因昌吉州办事处票据更换,无法及时提供票据,致使信访工作业务项目经费结余12.74万元。2017年8月拨入的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建设项目经费,因建设厅招标时间推后,致使项目未按照年初计划完成工程量,造成建设资金285万元结余。

与预算相比情况:财政拨款收入增加2576.2万元,增长141.86%,增长100%。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4086.2万元。与上年1982.6万元相比,增加2103.6万元,增长106%。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财政部门追加2150万元用于新建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项目建设。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943.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0.8万元;节能环保支出2万元。按经济分类科目,工资福利支出1055.1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77.6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97.54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357.11万元。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决算支出较预算增加2270.47万元,增长125%。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三)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降低)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降低)0%。

与预算相比无变化。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降低)0%。其中:按功能分类科目,支出0万元。按经济分类科目,支出0万元。

与预算相比无变化。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三、部门结转结余情况

年末结转结余327.23万元。与上年21.19万元相比,增加自治区信访局306.04万元,增长93.5%。其中财政拨款结转结余306.04万元。与上年0万元相比,增加306.04万元,增长100 %。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决算42.1万元,比上年度50.4万元下降16.5%,减少8.32万元,减少的原因是因公出国费用减少。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0%,比上年减少8.37万元,降低16.6%,减少原因是今年没有人出国培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41.5万元,占98.6%,比上年度41.1万元增长1.06%,增加0.43万元,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信访局信访局车辆普遍老化,运行维护成本增加;公车购置费0万元,与年初预算一致。公务接待费支出0.61万元,占1.4%,比上年度减少0.39万元;主要原因是接待人数较上年度减少。

具体情况如下: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自治区信访局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41.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1.5万元。主要用于车辆保险、车辆用油、车辆维修、车辆检测及停车过路费等。2017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安排的公务用车购置量0辆,保有量为14辆。

公务接待费0.61万元。具体是: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61万元,主要是接待阿克苏地区温宿县“访惠聚”驻村工作组村委会领导及农民代表,信访局退休干部座谈等。自治区信访局国内公务接待21批次,102人次。

与预算相比情况。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比年初预算65.8万元,下降36%,减少23.7万元。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五、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7年度自治区信访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5.2万元,较上年162.01万元,上升14.3%,增加23.19万元,主要原因是2017年信访业务量增大;年内不断加大对访惠聚住村工作组的投入,为所住村村委为购置必要的办公设备等。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民族团结一家亲接亲周”、干部下沉等各项工作。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六、政府采购情况

自治区信访局政府采购计划1082.5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082.5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实际采购1082.5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082.5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资产总计2752.36万元,其中:流动资产485.7万元,固定资产2265万元,其中:房屋0(平方米),价值0万元(房产属自治区机关食物管理局),共有车辆14辆,价值358.5万元,其中: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14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1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其他固定资产价值1.54万元。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二)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说明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自治区信访局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合计0万元,资产处置收入合计0万元。其中:已缴0万元,已缴财政专户0万元,应缴未缴0万元,单位留用0万元。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三)部门项目支出情况和项目绩效评价情况说明

2017年度,本部门单位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5个,涉及预算2,802.32万元,项目支出决算2,802.32万元。年末重点支出项目的绩效评价开展情况及结果:

1.联合接访中心建设项目财政支出绩效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根据自治区领导同志在《关于建设自治区联合接访中心的请示》(新信字〔2017〕9号)、《关于建设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的请示》的批示精神,结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信访局与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建设联合接访中心的协议》,建设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建设项目。

自治区、乌鲁木齐市联合接访中心设在现乌鲁木齐市棚改办办公区(天山区大湾北路349号,黑甲山9号地)。该办公区独门独院,占地约1820㎡,2013年开始建设,2015年11月竣工交付使用,院内共有2栋建筑。其中,主楼建筑面积2268㎡(每层378㎡),框架结构,地上5层、地下1层,配楼共2层,建筑面积约300㎡。

 根据区、市两级联合接访实际工作需要,自治区信访局需将主楼部分加盖一层,新建保安值班室并对院落围墙进行加盖,增加室外电梯一部,新建消防设施,新建网上视频接访系统等具体建设内容,包含项目建设的各项咨询费用。

为满足区、市两级联合接访实际工作需要,需对主楼、配楼各楼层重新进行装修设计布局;对院落安全保障更新改造;对食堂设备购置;公共区域设施设备购置;办公设备购置;产权转让税费等由自治区财政承担。资金规模2150万元。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项目资金预算及使用情况:年初预算资金安排2150万元,拨付2150万元,年内使用2150万元,当年无结余。其中:产权移交费1274.28万元、整体改造装修经费392.41万元、设备购置等经费483.31万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组织管理情况:自治区信访局将产权转让经费1274.28万元拨付至乌鲁木齐市旧城棚户区改造有限公司,办理产权过户手续。2017年11月联合接访中心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招投标,中标单位乌鲁木齐市建工集团江河德惠建筑公司,中标金额913万元。监理中标单位为新疆路智兴监理公司,中标金额32万元,委托具有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新疆银桥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工作经费7.3万元。自治区信访局在项目管理中严格执行项目管理法人制、招投标制、监理制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局长会议研究的事项签订合同、支付工程款等。

四、项目绩效情况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自治区联合解放中心建设以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为前提,以及时、有序、高效做好群众来访接访处理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根本,以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维护好社会稳定,保障正常的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为目标,建设功能设施完备、规章制度完善、处理问题有权、后勤保障有力的群众来访联合接访大厅。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优化整合力量,强化工作责任,及时妥善解决群众信访问题。实现信访工作“一站式接访,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力争把群众反映诉求解决,使信访部门真正成为解决信访问题的“终点站”和化解矛盾的“稳压阀”。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后续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对联合接访中心建设速度,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如期完成工程任务。

2.信访工作人员补助类经费财政支出绩效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信访工作人员补助类经费主要包括联防队员误餐费及工作经费。其中:联防队员误餐费及工作经费Addin项目申请的依据、项目内容及测算根据自治区领导批示,为及时处置集体上访、非正常上访和群体性事件,教育和疏导信访群众。建立由乌鲁木齐市治安大队公安干警、天山区分局干警和60名联防队员组成的维稳联动机制,保障自治区党委信访接待室,自治区政府信访接待室正常的工作秩序。金额总计67.08万元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项目资金预算及使用情况:年初预算资金安排67.08万元,拨付67.08万元,年内使用67.08万元,当年无结余。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组织管理情况:项目组织管理情况:自治区信访局严格联防队员误餐费及工作经费项目设立的依据和范围进行管理及支出,主要用于冬季工作服、棉鞋、手套、帽子、T恤、长裤、雨伞春夏秋工作费,误餐补助,执勤器械、应急处置器具。

四、项目绩效情况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2017年自治区信访局用此专项经费保障联防队员午餐费及装备购置等经费支出,切实提高了联防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7年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思路举措,夯实基层基础,着力破解信访难题,狠抓工作落实,有效地推动了一大批信访问题的解决,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解决了大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区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后续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人员补助类经费的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延续对该项目的申请,保障信访干部误餐需要,进一步提高信访干部工作积极性。

(二)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建议加强对信访干部关心和支持。

   3、信访业务工作项目经费财政支出绩效

一、项目概况

(一)信访项目业务经费主要将以前年度绿色邮政、信访特费、信访系统干部培训、联席办办公经费项目、自治区信访信息系统运行维护费项目、国庆驻京工作组经费、全区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建设费等项目经费进行了整合,项目设立的依据是原项目申请立项的依据。信访局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和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组织协调推动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和法治信访为引领,以开展“责任落实年”活动和“双百攻坚”活动为抓手,以补短板提效能为主基调,持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着力加强源头预防、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信访积案和强化业务规范化建设,信访工作发生积极变化,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项目资金预算及使用情况:年初预算资金安排572.19万元,拨付572.19万元,年内使用559.45万元,驻北京工作组年内因昌吉州办事处票据更换,无法及时提供票据,致使信访工作业务项目经费结余12.74万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组织管理情况:自治区信访局严格项目设立的依据和范围进行管理及支出。

四、项目绩效情况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Addin项目绩效目标1、全区信访突出问题得到有效缓解,集体上访和群体性事件逐步减少;2、进京赴自治区信访秩序逐步好转;3、长效工作机制逐步完善,形成大信访工作格局;4、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正常运转,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的工作水平逐步提高,全力维护新疆社会政治大局稳定。5、2017年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思路举措,夯实基层基础,着力破解信访难题,狠抓工作落实,有效地推动了一大批信访问题的解决,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6、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解决了大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区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向好。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后续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对信访业务项目的管理,做到专款专用。延续对该项目的申请。

(二)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和建议。建议扩大对信访业务项目的支持。

4、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经费财政支出绩效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经费,经自治区领导批准,在全疆范围内召开五年一度的全疆信访工作会议,主要是总结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表彰全区先进模范,指导今后全区信访工作。资金规模11.54万元。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项目资金预算及使用情况:年内追加11.54万元,年内使用11.54万元,信访工作会议改为电视电话会议,当年结余6.5万元。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组织管理情况:自治区信访局严格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项目设立的依据和范围进行管理及支出。

四、项目绩效情况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经费改为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疆信访系统各级干部参加。对近年来全疆信访系统先进干部及单位进行表彰,提高信访干部工作积极性及荣誉感,进一步指导全区信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后续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经费项目的管理,做到专款专用。

5、环境督察项目经费财政支出绩效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环境督察项目经费,根据中央环境保护督查组工作需要,信访局排出一名干部跟随督导组赴全疆各地进行督导,期间产生的差旅费由财政厅追加解决。资金规模2万元。

二、项目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项目资金预算及使用情况:年内追加2万元,年内使用2万元,当年无结余。

三、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项目组织管理情况:自治区信访局严格环境督察项目经费设立的依据和范围进行管理及支出。全部为派出干部差旅费。

四、项目绩效情况

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环境督察项目经费主要用于信访局排出一名干部跟随督导组差旅费,信访局派出干部圆满完成了督导组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督导组在新疆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后续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经费项目的管理,做到专款专用。

无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第三部分 专业名词解释

财政拨款收入:指同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指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等之外取得的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结余分配:反映单位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发生的用非财政预算资金对附属单位的补助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本单位支出功能分类说明。自治区信访局(类)自治区信访局(款)自治区信访局(项):指……。自治区信访局(类)自治区信访局(款)自治区信访局(项):指……。

其他有关说明内容。

附件:
自治区信访局2017年部门决算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