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新疆信访局 来源: 自治区信访局 时间: 2022-04-22 19:04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信访局关于评选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人社部函〔2022〕41号)要求,在前期各地各部门推荐基础上,经全国信访系统“两先”评选办认真严格审核,按照管理权限征求有关部门意见,自治区推荐全国信访系统“两先”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如下

一、全国信访系统先进集体

阿克苏地区信访局

伊犁州伊宁县信访局

二、全国信访系统先进个人

毕红莉    阿勒泰地区福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局局长

潘晓霞    昌吉州木垒县信访投诉受理中心主任

现对上述推荐对象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4月23日—4月28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可向自治区推荐全国信访系统“两先”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自治区信访局人事处)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和书面材料,办公室对异议者身份予以保密。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自治区推荐全国信访系统“两先”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991-2391195、2391341(传真)

址:乌鲁木齐市文化路38号

编:830002

                                                  自治区推荐全国信访系统“两先”领导小组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