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1年度拟录用公务员公示
  • 2021年度拟录用公务员公示

  • 时间: 2022-07-14 18:07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实施方案>的通知》,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综合考察等程序,经2021年12月31日自治区信访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现对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

    1.乔伦巴特·托尔巴依尔,男,蒙古族,1993年10月出生,新疆和布克赛尔人,大学学历(工学学士学位),2017年6月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共青团员,现待业。

    2.伊布拉英,男,维吾尔族,1988年3月出生,新疆吉木萨尔人,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2009年7月毕业于新疆财经大学法学专业,现待业。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8日。

    公示期间,在信访局办公大楼二楼大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驻地设意见箱,并设立公示电话(0991-2391195),接受群众的监督,干部群众如有情况需要反映的,请以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的形式反映情况,相关部门对反映的问题将认真核查,并对据实反映情况的同志保密,对诬告行为予以查处。

    举报监督电话: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纪检监察组:0991-2380180

    自治区信访局机关纪委:0991-2380109

                             

                                自治区信访局人事处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