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信访局组织参观新疆警示教育中心

发布:新疆信访局 来源: 自治区信访局 时间: 2022-07-14 19:07

为扎实开展以“学党纪法规,树廉洁新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7月7日,自治区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新疆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

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条条触目惊心的数字,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敲响了廉政警钟。

自治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决心,把对党绝对忠诚转化为奋勇前行的强大动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勤奋为民的好党员、无私奉献的好干部,为新疆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