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信访局开展“感受新变化 喜迎二十大”党建联谊活动

发布:新疆信访局 来源: 自治区信访局 时间: 2022-08-26 13:08

7月27日,自治区信访局携手兵团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前往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平西梁村开展了“感受新变化 喜迎二十大”党建联谊活动。

在水西沟镇平西梁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桂琴为大家讲述了村里近几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可喜成绩,介绍了如何借助信息化和大数据平台,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百姓,解决群众生活所需,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贴民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平西梁村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推动旅游新业态不断丰富,不仅拓宽了农牧民就业渠道,还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这里发展潜力无限。”自治区信访局原副局长路锦江参观后感叹道。

随后,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开展徒步等活动。通过此次党建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了与退休老干部之间的沟通联系,也进一步加强了兵地信访部门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